莫贪杯

咱们痛饮啊,共浴极乐湖。

们羊潮为什么不火(已3次编辑)

😭为什么

羊潮明明那么好嗑哇

我说不出来 但是就是有一股子那种张力在的,感觉羊头人儿这小子镜头感很暧昧(臭cp脑单方面地感觉),就比方缇拇打台球那次,他直接绕大后方给了小兔打球一个镜头,虽然知道他是想给个"第一视角"那种角度的感觉,这个东西太专业了我也说不好,但是确实那个体位就是很不合适的(一个人撅在那里 后面站着个人在高处往下拍),给小兔整错愕了都。(兔:大哥你干嘛??)两个人虽然都是不经意的 但阴差阳错地就在我这整出了一场暧昧的错觉,涩涩的...


还有疫情时期直播游戏的时候,有一场鹅鸭杀还是什么的直播(别找我要直播日期我忘了 反正就是那几场里面),羊头人儿第一个发觉棉花泥是呆呆鸟 然后就一直追着他屁股后面跑"小呆呆 你个小呆呆鸟你还跑?嗯?"语气很戏谑很像在逗小孩那种 边步步紧逼边说 谁懂呃...羊潮p捡到了。

而且羊潮好嗑就好嗑在距离感。

俩人都是团队里偏成熟的,年龄稍大一点的,不管在社交还是工作里都带着分寸。就是那种你和我看起来似乎毫无关系 只有工作上有接触,你是什么人我也心知肚明,但是距离感之外彼此还有那么一点不为人知的占有欲就很好嗑。羊子感觉是那种很有主见,有自觉但满肚子坏水儿的羊(要不也不会让他当羊村管理者)小兔之前说过,他会分而治之去管理人,那对于羊子这种员工又要怎么管理呢?😤小小的拉扯感 脑补一下

btw,掌镜就很像是另一种掌控欲的体现。

咩了个喵的 我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专跑大北极圈扎猛子(方言:是一种类似跳水的动作)但是感觉羊潮有一什么小小互动就是很有化学反应啊不知道为什么....嗑羊潮的太太太少了 我捡不到什么粮TT

——

2次编辑 挖到糖就编辑

看到有uu收藏了这条哇 我只想说...你们这帮丫头可真会藏啊..(一语双关)

评论区有很多uu分享了一些很好嗑的点 才让我知道原来们羊潮p都是潜水党。不过这条算是小小的活跃了一把 就重新编辑一些刚捡到旧糖蹭热度

某日的Among us截图

羊子看到小草狗狗祟祟站管道 遂发动技能:

羊の凝视。

羊子真的很了解小兔。

有一次兔是专业杀手 但一直被误认为是呆呆鸟,结果全场都带着这么一个眩晕效果给小兔金水 只有羊子抿出来了端倪,,但最后还是被兔的狼队友犀利小草苗给狙了..们嗑到了吗?

我睡了晚安。

————

song弟们song弟们song弟们

我发现了一个13站专门剪辑羊头人的up主 剪得很有梗 而且能嗑到羊潮 她叫:

刷漆师傅

嗑羊潮的不能有人没关注刷漆师傅(怒)

又让我捡到一些

爱贴贴嘚羊羊人

游戏里 be like:

每次小兔介绍到他的时候他都会贴老近 可能这是羊子想跟看直播的观众们打招呼的一种搞笑方式吧 但是 羊潮p就嗑到了哇 

又是不经意地..搞那种镜头是吧 你就贴吧羊头人 你都快进他脑子里了。

然后小兔的反应也特别有意思,

第一次贴的特别近的时候小兔就是一个大拒绝,嘴都秃噜瓢了也要拒绝“dh/e#@bdd滚啊! 贴那么近干嘛!”

后几次就直接“再把头怼我脸上,我就亲你一口。”

柔性劝导是吧。

感觉换任何一个人他都不会这么明目张胆搞gaygay的,就跟羊子哥有这个本事,怎么说。

小兔/小羊:不是———

还是那句话 想看更多糖点,欢迎去看 刷漆师傅,这个up主是羊头人单推,我们默默嗑支持一下就好了。

ok 这次的编辑就到这里,我实在懒得开个新帖了 就多次编辑,看不看得到随缘。








评论(50)

热度(28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